对外服务
 
仪器对外开放  
 

本课题组长期从事蛋白质组学相关研究,发展了基于液相色谱与串联质谱联用(LC-MS/MS)的蛋白质分析、鉴定新方法;可提供常规蛋白质组学鉴定及定量分析服务。发展了蛋白质磷酸化分析的新方法,包括磷酸化蛋白质和多肽的富集、鉴定技术;发展蛋白质糖基化等其它翻译后修饰的分析新方法;可提供蛋白质和多肽的磷酸化、糖基化分析服务。

色谱分离材料  
 

本课题组长期从事蛋白质组学翻译后修饰高效富集新材料的开发,以磷酸基团为螯合基团开发了新一代固定化金属亲和色谱富集材料,对磷酸肽富集特异性高达95%以上,富集效率比传统IMAC材料提高了3-5倍,比TiO2提高了20-30%。现已在国内外多个蛋白质组学研究实验室得到应用并获得好评(Mol. Cell. Proteomics, 2011, 10.1074/mcp.M110.006452),2013年应Nature Protocol的邀请,与荷兰国家蛋白质组学研究中心的Heck教授合作,发表了Ti-IMAC的制备及其在蛋白质磷酸化分析中应用的论文(Nat. Protoc.,2013, 8, 3, 461-480)。经过不断优化,现推出用于快速、高效溶液富集方法的单分散亲水性高分子微球这一新型Ti-IMAC磷酸肽富集材料,可以实现快速、高效、低成本的磷酸肽富集,为您的科研工作提供便利和帮助。

 

收  费  标  准  

 

[ 1 2 ]